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单身的第27天♥

今天跟我的姐妹去改改~
花了我蛮多钱下>.<
很久没有和他们改改了咯~
因为每天除了做工~
还是做工~
一个星期只有那101可以休息罢了=~=

hahaha~
Tomorrow want work again liao >.<
Lazy leh~

呼~
我觉得今年的时间过得很快~
转眼间就12月了~
还有3个星期多就开学了~
还有2个月多久过年了!!!
好快哦~

还有4天弟弟就生日了~
哈哈~
身为好姐姐的我今天就买礼物了xD

其实~~
我到底还喜不喜欢他~
我不知道~
到底怎样爱了~
我不知道~
怎样才叫爱??
我也不知道了~
原来~
我已经不知道怎样去爱一个人了~
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